清潔藥水或消毒藥水




清潔藥水或消毒藥水,不能同時使用兩種藥水,將觸犯美國聯邦法律。

使用之前請閱讀並理解瓶上說明。

 

MANITOWOC 製冰機清潔藥水零件編號:94-0546-3 (綠色瓶)製冰機清潔藥水是用於去除水垢或礦物質沉積,它沒有消毒製冰機功能也無法去除黏液或藻類等有機物質。
 
MANITOWOC 製冰機消毒藥水零件編號:94-0565-3 (白色瓶)製冰機清潔藥水是用於消毒及控制黏液藻類產生和其他細菌生長。
 
製冰機 ( 儲冰槽或冰塊分配器) 必須定期消毒,下述是 Manitowoc 建議及當地法規 :諸如比薩店、酒吧、麵包房等場所經常在空氣中常有細菌(酵母菌),建議現場執行消毒步驟。消毒不能消除水垢。(或礦物質沉積)

蒸發器酸洗
 
•這種酸具有很強的腐蝕性和毒性。
•必須始終格外小心。
•請確保戴上手套。
•如果接觸皮膚或眼睛,請用水沖洗並就醫。
•請確保在用酸清潔後收集的所有冰都被扔掉,直到冰是光學純淨的。
•不得提供白色冰塊。
 
說明
1.將一杯酸倒入水箱。
2.用淡水將水庫填滿邊緣。
3.在漂洗循環中運行機器20分鐘。
4.清除水系統中的任何水垢/污泥。
5.讓機器用淡水運行兩次收穫。丟棄冰塊。
6.如果第三次收穫的冰是光學純的,可以供應。
7.如果冰塊仍然是白色的,繼續採集淡水直至清澈。
8.建議每年至少清潔兩次水系統。

 


公司簡介產品介紹最新消息聯絡我們
TEL:(886-4)2313-8989   Fax:(886-4)2313-8100   郵遞區號:40747 台中市西屯區甘州五街22號
Copyright 2014 Ulysses-Yu Enterprise.,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品牌冷凍設備,餐飲設備,廚房設備,製冰機,冰淇淋機專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