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商品實績名稱: UDF-0240A製冰機
  •    
    性能,智能和方便,提供了新的水準,NEO提供一個全功能於一身的解決方案,以你的台下冰塊的需求.
    完美的餐廳,酒吧,咖啡廳,咖啡廳,體育館,辦公室,醫療用途,熟食店,教堂 NEO的設計無論你需要它提供冰塊.
    隨手可及 - 在你需要的冰在性能的提升,智能和便利讓你的製冰機輕鬆擁有和運行更低成本.
    最大日產:製冰量215lbs=97.7kg
    貯冰量90lbs=40.9kg
    寬x66cmx深71.1cmx高97.8cm

商品介紹:


產品特點

性能
同時使用更少的水和能源NEO產生更多的冰比以往任何時候。儲倉提供業界領先的容量。
情報
NEO提供了全面貯冰槽和服務指標的反饋。延時功能,可以讓你暫停你的機器為你關閉的淡季或幾天。
便利
NEO提供了一個向前滑動貯冰槽方便地看見製冷部件,而無需移動整個製冰機。光滑,密封食品區,可拆卸的水槽,分配管和調節風門,更快的清潔。
 
AlphaSan加入到內部關鍵組件。
LuminIce™生長抑製劑 可用LuminIce™生長抑製劑控制細菌的foodzone內的增長和酵母。
 
商業保
3年的勞動範圍的製冰機蒸發器
3年的勞動範圍的製冰機壓縮機
 
安全,品質,電器,環保:認証
 
Manitowoc EnerLogic™的產品已經過測試和驗證,提供能源和資源節約型的性能。Manitowoc EnerLogic產品被評為節能加州能源委員會,贏得了ENERGY STAR合格,或滿足其他標準,節約能源和資源。如果你正在尋找節約用電,氣,水,或三者,Manitowoc  EnerLogic是你的嚮導。
加拿大保險商實驗室(ULC)是一個獨立的產品安全測試,認證和檢驗機構。我們已經測試產品對公共安全的90年,我們被加拿大標準委員會認可
註冊NSF認證標誌的食品設備產品的證實,美國國家科學基金會已評估-和認證-其符合相關NSF / ANSI標準。作為認證過程的一部分,生產工廠審核。
AHRI認證™標記僅被應用於HVACR設備和部件已經獨立地進行測試,以保證製造商的性能要求是準確的。
CEE是效率計劃管理員從在美國和加拿大誰共同的方法來推動效率的協同工作的一個財團。
ISO 9001:2008
(質量管理)這意味著該組織確實履行什麼:
•客戶的質量要求
•適用的法規要求
•提高客戶滿意度
•實現其在追求這些目標業績的持續改善。
AutoQuotes是一個全功能的電子目錄的餐飲設備和用品,配有絢麗,全彩色圖像和詳細規格表。
 


公司簡介產品介紹最新消息聯絡我們
TEL:(886-4)2313-8989   Fax:(886-4)2313-8100   郵遞區號:40747 台中市西屯區甘州五街22號
Copyright 2014 Ulysses-Yu Enterprise.,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品牌冷凍設備,餐飲設備,廚房設備,製冰機,冰淇淋機專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