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商品實績名稱: CMP XS6E-2/3蒸烤箱
  • 每日近似產量:20-80餐
    廚房缺乏空間和效率?RATIONAL可以為您提供幫助:新型SelfCookingCenter®XS是一種小型智能烹飪系統,可以在任何空間找到,可以在客戶面前用作烹飪設備
     
      30 °C 至130 °C 蒸汽模式
     
      30 °C 到 300 °C 乾烤模式
     
      30 °C 至 300 ℃ 蒸烤模式
     
      Finishing®回溫加熱模式
     
      冷卻降溫
     
      編程/程式類型/清洗
     

商品介紹:


烹飪講求精準。無論是對於廚師或是他的工具來說都是如此。新一代的 CombiMaster® Plus 在各個方面都極為優秀:應用成熟的科技,為廚師的特有的個人廚藝提供最佳支援。
堅固耐用,操作簡單的特色,強大的功能能夠隨時製作最高品質的餐點,確保您的餐點擁有酥脆的外皮,鮮嫩多汁的肉質、濃郁的香味、飽滿的色澤,同時保有食材的養分。
這一切都是源自於準確調控烤箱內溫度以及空氣濕度、對流以及烹調時間的精確調整。
   
核心特色:
多樣化的烹飪方式
The CombiMaster® Plus 能夠取代市場大半的烹飪設備:您可以用它來進行燒烤、烘焙、煎烤、燉、蒸、煮等各種烹飪操作。
獨特的烹飪能力
相對於沒有動態空氣渦流的型號,CombiMaster® Plus 的容量增加了 30% 。
結合成熟的烹飪科技,CombiMaster能保障食材的的卓越品質。
最佳烤箱內溫度
ClimaPlus® 能夠根據食品特性,自動控制烤箱內的溫度對流,讓食材帶有酥脆的外皮的同時,也能夠保有鮮嫩多汁口感。
人性化的直覺操作
透過旋鈕可以非常簡單的操作選單,一用就上手,而且在高強度的工作中的仍然具有極佳的耐用性。同時,自動清洗功能可以確保衛生,並能夠在夜間自動完成您的清潔需求。


公司簡介產品介紹最新消息聯絡我們
TEL:(886-4)2313-8989   Fax:(886-4)2313-8100   郵遞區號:40747 台中市西屯區甘州五街22號
Copyright 2014 Ulysses-Yu Enterprise.,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品牌冷凍設備,餐飲設備,廚房設備,製冰機,冰淇淋機專賣